2009/1/19

店老二Jane的鼠麴草

與鼠麴草的關係
現在在廚房幫忙,也是老闆娘之一。

鼠麴草名字的由來
我們想取一個比較台灣鄉土的名字,翻開台灣花草日誌一書去找,最後從兩個名字裡面去票選,一個是常在田野路邊出現的紫花藿香薊,另外一個則是製作草仔粿用的鼠麴草。最後決定由鼠麴草勝出,因為紫花藿香薊的名字較長。

推薦鼠麴草一道料理
鮮蔬羅宋葆
製作羅宋要用蔬菜與番茄以及香料去熬煮,酸酸的味道在夏天冬天吃都滿開胃的,尤其是搭配附贈的法國香烤麵包反應都很不錯,吃過麵包的客人往往之後還會再單點。

鼠麴草的夢幻空間
最喜歡2人座靠窗的那個位置,因為在那裡很寧靜的感覺,窗外望出去的感覺很舒服很開闊。而且在那裡拍照很好看,外頭灑進來的陽光明亮又溫柔,照出的影像還滿夢幻的。

希望客人來這裡的感受
這邊的氣氛Lio營造的很好,有一種優閒、慵懶、人文的氛圍。

有趣或特別的經驗
那時候忙店裡忙翻了,要特別感謝客人的體諒。一個餐還有人等半個小時以上,很少生氣。找不到店面,當初都找不到店面,開了第四年才有招牌,招牌掛了之後也找不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